close

帕莎蒂娜高雄的知名度應該不需要再多做介紹了

他們有名的酒釀桂圓冠軍麵包也應該是大家都很熟悉的

我有買過幾次他們的麵包  真的好吃 特別是歐式麵包跟酒釀桂圓

單吃或是塗果醬.奶油都不錯 慢慢的咀嚼可以品嘗那麵包的麥香味

連我家那個一歲多的小妹妹都很愛吃他們家麵包

後來是在網路上才知道他們有彌月蛋糕

打電話去門市問一下有沒有彌月蛋糕試吃

門市小姐跟我說三天前預約就可以了

所以我打電話去時就直接跟她預約, 再請我老公去代領

電話中門市小姐只請我留下姓名跟電話

交代我請我老公幾點過後再去門市領取 (不需要帶媽媽手冊)

三天後我老公去幫我領蛋糕

他說門市小姐就拿了一盒蛋糕給他並且提醒他說產品目錄在袋子裡

也沒有再特別留下其他資料

blog008  

  帕莎蒂娜    

共五種口味  給的份量就是一條長條蛋糕的量

由左至右分別是:卡迪那伯爵.艾利絲.璀璨.栗子蛋糕.香蕉巧克力

栗子蛋糕沒拍到,相機記憶卡出問題所以栗子蛋糕全都不見了

1.栗子蛋糕

它是屬於蛋糕捲,裡面夾層是鮮奶油和水果

蛋糕上層是進口栗子泥,栗子的香氣真的很濃,也很綿密

搭配上綿密且濕潤的蛋糕跟鮮奶油,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尤其是那栗子的香氣 一直迴當在口齒間

但是美中不足就是那夾層中的水果 有硬水果跟很怪味道的水果

跟軟棉的蛋糕搭配起來不是那麼的搭

 

blog002  

2.香蕉巧克力

蛋糕體有帶一些巧克力的苦 他們的香蕉是一整根不是切片的

而且經過奶油糖煎 真的很香

一開始我以為中間那層是巧克力奶油,看了DM之後才知道那是巧克力慕斯

這個慕斯真是太讓我驚奇了 我一直很不喜歡慕斯類蛋糕

就是吃過的大部分都是QQ的口感

可是這巧克力慕斯也柔滑的太像奶油了 入口即化

受到我的稱讚,沒過幾天我老公就去買一條完整的回來給我吃

blog003  

3.愛莉絲

這款蛋糕是由三種幕斯組成的,有草莓,香草籽,白巧克力組成

就如同香蕉蛋糕一樣,帕莎蒂那的慕斯蛋糕真的讓我很驚艷

它會讓你覺得蛋糕體跟慕斯是一體的

但由於不同口味互相組成的 一口吃下去會有不同的層次感

但每一種味道又不會互搶鋒頭,吃起來有很舒服的感覺

 

blog004  

4.卡迪那伯爵

上下是手指餅乾,中間夾伯爵茶香的鮮奶油

這款蛋糕的茶香味實在很濃郁,我老公還滿喜歡的

他覺得還滿清香的,但是有一點甜

因為我本身就不喜歡伯爵茶味道,所以只嚐了一小口

blog005  

5.璀璨

又是一款慕斯蛋糕,中間海綿蛋糕體有夾無花果醬

很特別的味道,一開始我們都在猜這是什麼口味

因為DM上沒有,以前也從沒吃過這種口味蛋糕

只感覺很特別,吃起來也很清爽

上網看了之後才知道原來那是無花果

慕斯跟蛋糕搭配起來也是一款很不錯吃的蛋糕

blog006  

酒釀桂圓麵包也有彌月板的喔!

我還滿想送這個的~~

blog007  

在他們的產品目錄上就只有這兩款月亮跟太陽禮盒

以及一些小蛋糕級餅乾可以搭配

也可以為客戶量身訂做彌月蛋糕禮盒

打電話時我有問過他們的折扣方式

要滿兩萬元以上才有九折的優惠

因為他們的蛋糕為純手工製作所以一定要在一星期前預約訂製

 

從第一胎到現在在第二胎彌月蛋糕試吃

帕莎蒂那目前是我認為最好吃的一家

說實在的以他們用的食材跟做工來說這樣的價錢我覺得算是很合理的

雖然可以選擇的蛋糕種類很少,但是好吃就勝過一且啦!

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我跟我老公一起去買麵包時,門市小姐看我大肚子,我老公抱小孩

他們都會主動過來幫我們夾麵包,每次也都會拿試吃麵包給我女兒

吃完就會再給,讓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帕沙地那官烘焙坊網:http://bakery.pasadena.com.tw/

索取方式:三天前打電話至門市預約(留姓名,電話).可代領,不須帶媽媽手冊

週數限定: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龜吃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